教學資源 | 學員心得分享
學員范光明的感想
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-10-07 17:39:04
標題:華語班學員感謝信

敬致:台越經濟文化教育發展協會 – 吳品蓁老師

中華文化與語言觸發了我的好奇心,點亮了我多年來對華語學習和探討的渴望。我真的很幸運能得到台越經濟文化教育發展協會吳品蓁老師的介紹,參加2021年七月初地平線國際語言學院的華語課。

我叫范光明,從以前到現在,我只是透過書本、歷史、電影以及網絡來接觸中華文化。能參加這個華語班,我很興奮,同時也很擔心。華語文對我來說是很新奇的,發音和文字都好像很難寫、很難記,而且我也沒有機會能接觸當地華人。

上課的時候,我很開心,因為我能與簡老師跟鐘老師兩位盡心盡力的老師上課。上課時,我學到很多東西,讓我百感交集,從擔心、興奮、歡樂到溫馨。兩位老師讓我對華語有了新的看法和熟悉的看法。兩位老師幫助我打下基礎,建立了對華語的熱愛,讓我鍛煉,更加深入學習。

我很喜歡老師的教學方式。老師講完課之後,都會用英語通過最易懂的方式來解釋。兩位老師都會將圖片帶入每堂課的教學視頻裡,創造了非常真實、非常吸引人的學習環境。她們也將華語班分為各個小組,以方便大家練習和交流。

這裡華語課的質量非常高,老師們也都很專業。當學員對課程有疑問時,老師都很樂意給學員解釋清楚。從簡單的詞句到複雜的文章,她們都解釋得很容易懂。班裡很有活力,沒有誰被忽略,所以每個學員都有機會講說、發表個人的意見、觀點。

我能明顯看出我的學習成果。經過一個月的線上上課,我掌握了很多詞彙,對華語有了了解和開口說話的自信。

感謝簡老師和鐘老師。特別感謝台越協會的吳品蓁老師,給我這麼寶貴的機會。感謝地平線國際語言學院給我學華語的機會。
此致,
范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