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學資源 | 學員心得分享
學員阮氏梅珍的感想
Post Update by 小編 on 2021-10-07 17:31:05
我可以給你很多學習一個新的語言的理由。在世界上最重要的10種語言之中,華語文是最受關注的語言、並在搜索排名榜裡排名第三。為了追上現在的趨勢,學習華語文一直都是我的首選語言。

我已經參考了上百家外語中心,在那些中心當中,我選了“地平線國際語言學院”學華語文。

通過在學院學習的過程,我發覺學院的老師都是百分之百來自台灣師範大學的老師,他們具有極高的專業水平、對學員熱情、幽默、周到、以及盡心盡力。除了線上上課之外,學院還建了一個Zalo群給學員定期更新信息以及分享課程。特別的是學院還提供免費華語文能力測驗輔導班。此外,學院還給學生分享華語文能力測驗模擬試卷跟主題詞彙,讓學生充分準備即將到來的華語文能力測驗。

與老師線上上課的過程很有趣,同樣也很興奮。每堂課老師都跟學員互動得很熱鬧,我們練習聽力、分二人組、分多人組練口語都很有效,不覺得無聊。同時每班的學生人數也不會太多人,大概15-20個學員,所以老師可以追蹤每一位同學的學習進度。

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參加過這麼難忘的班級,班裡的老師和同學都很可愛、熱情。我衷心感謝學院給我提供這麼有趣、有意義的課程。這是我美好的回憶,我想給大家分享。

阮氏梅珍